mqh89

2015年07月04日

姑娘放假了,我的心也跟着放假了

眼瞅着再过2个月就要升入小学了,暗暗的我的心里有一丝的不安与担忧

看多了新闻中的负面消息,观察着孩子每天的言行举止

我的身体告诉我,需要储备育儿知识,开启又一新的阶段的了

也许这就是第六感觉,若干年的那一天,姑娘还呱呱啼哭时,我也是听从了身体的信号,集中储备了育儿知识,足足让我用到了今天(当然断断续续的还要补充啦),而今这种感觉再次光临,于是乎,开始淘书


2015年07月04日 - 幸福妞妈 - 幸福妞妈的柴米油盐

  上图是今天下的订单,有自己看的,有姑娘看的。

姑娘大了,能够阅读一些书了,每每看到姑娘坐在那里专注的看书时,我的心是那样的陶醉,恨不得将全世界能打扰到她的任何讯息都阻断,呵呵

我小心翼翼的培养着姑娘的读书兴趣,有目的的培养着姑娘的读书习惯,哈哈比较功利,但我就喜欢女孩子静静的坐在那里看书的姿势

我也放任她自由、豪放的玩耍,喜欢她奔跑在草地上的身姿,喜欢她与好朋友窃窃私语讲悄悄话的那份坦诚和神秘……

这些书中,大人看的书,我都有电子版,也已经上传到QQ群“太原妈妈群”共享文件中了,如果需要,可以加群,也可以私聊我,下载哈

孩子的书,是我看了不少评价根据这个年龄段挑选的,应该是比较适合的

在孩子身上,我凭着的是一种感觉,感觉到欠缺的、感觉到需要的、感觉到适合的,就引用、借鉴、效仿、执行

呵呵,很感性吧,但我相信身体的感觉……

接下来,我静静的等着我的订单陆续到达,会和大家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的,大家期待哦…… 


欢迎投稿,QQ/微信:171157431。

关注微信平台 flower8917,做幸福妈妈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