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qh89

选择项目,注意好这一点很重要

一直以来,我都在用“我觉得”做事
今天,看到了这三个字, 开始回顾,我曾经都用在了哪些地方,结果怎样
高考填报志愿,我相信了长辈,参考了我觉得,结果似乎说不出好与坏、对与错
谈恋爱,我相信了我觉得,和老公经历了风风雨雨,携手走到了今天,老天给了我们活泼可爱贴心的女儿,很幸福
对待工作,我放纵了我觉得,离开了曾经的单位,一次一次的辗转在自己规划好的职业生涯中,虽谈不上什么成就,但还是蛮充实
对待亲人、朋友、同事,我依然奉行我觉得,以自己内心的体察来对待,一切也还不算太坎坷
对待家庭,掺和了老公的我觉得,我们一起经营属于我们的幸福
对待项目选择,一意孤行我觉得,结果草草了结......
人生有很多事情需要面对和处理,“我觉得”这三个字用在合适的事情上,那将是顺风顺水,但如果用错了地方,结果也许除了让人痛苦纠结,更多的还要让你蒙受损失——精神、财富、身体。
由此我想到了如今的创业小伙伴们,你们在创业过程中,用了多少“我觉得”这三个字?
创业成功与否,要看你能否解决目标群体的实际需求,而不是“我觉得XXX”。如何能走出“我觉得”思维模式?
这个方法不是我觉得的,而是经过了千百万人印证的,那就是走出去,面对目标群体,和他们去聊,寻找他们的痛点,深思你的解决方案,考虑机会、成本、风险。这个工作要至少面对100人。只有大量的接触目标群体,才能证实你所立项的方向、思路的正确性。
创业需要冲劲、韧劲,更需要冷静!像狼首领一样谋略,然后带着狼团队一次一次的攻击!
哈哈,“我觉得”三个字,让我想起了我的从前,也想到了亲爱的小伙伴们。人生需要沉淀!
  

评论